長久以來我都是熱血掛的2輪暴走族

但隨著年紀漸大,隨著有老婆陪著我到處陪跑後,特別是經歷前陣子的小耕田事件後

我開始重新去定位2輪生活態度對我的意義

於是我把小白鯨賣掉,取而代之的就是三陽wowow!!命名為布丁號

布丁號是一台100%的國民車,大體沿用本田小狼與金旺的設計:循環四檔、免離合器入檔、17吋鋼絲圈、前後鼓煞、100cc四行程OHC引擎、乾重91KG、壓縮比9.5:1、最大馬力輸入7P、最大扭力0.7KG/W

表面上看來布丁號都是20年前的老設計了,但事實上這些老設計的耐用程度超乎想像,就連DISCOVRY邀請一票摩托車專家選出10大經典名車,本田小狼(WOWOW的阿公和金旺的阿爸)就幹掉一狗票杜卡迪、凱旋、哈雷、BMW這些重型機車

經過稍微改裝外型後(擋風鏡與馬鞍袋),它善良又古錐的外表真的很討喜,而且少了熱血狂暴的動力輸出,取而代之的是刀切豆腐般的滑順平穩

就是這個卡哇伊的正面,從牽車到拍這張照片才72小時,布丁號已經被8個路人甲、3個紅綠燈碰到的騎士、5家停下來買東西的老板或店員,還有超過一打的同事朋友爭相拍照與詢問了(我家巷口鹽酥雞老闆娘和寵物店店長還要求和布丁號合照咧...)

就連去五指山也有重機車隊向我詢問布丁號的來歷,復古風的魅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,希望能趕快完成馴車載著老婆去兜風,讓她也可以感受布丁號所到之處大家都好歡迎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